Toggle menu

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打氣筒、塑膠射出打氣筒

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3年11月19日在台灣成立,主要生產球類用的打氣筒塑膠射出打氣筒。僑雄的打氣筒結合所有打氣筒的功能及優點,採用高規格材質射出製成,品質有保障、價格合理,提供多種顏色及功能給消費者選擇。我們重視客戶需求並可客製化打氣筒塑膠射出打氣筒,以滿足客戶於市場上的競爭力。 您對商品與服務的意見及建議,將會是我們進步最大的動力,請您填寫表單或撥我們的客服專線,我們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張產品不只是打氣筒塑膠射出打氣筒,客戶不只是客戶,期盼成為專業與服務第一的塑膠射出大廠。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一向秉持「品質第一」的宗旨,更以「追求卓越」,奉為公司的最高品質政策,並以符合預防汙染,符合法規、持續改善、永續經營來展望未來的打氣筒塑膠射出打氣筒領域,本公司將以突破再突破,創新再創新的信念,開創更新的格局。若您願意給我們一次機會,採購打氣筒塑膠射出打氣筒系列產品,請留下您的聯絡資料。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