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一貫秉持「誠信、務實、世界觀」的企業理念,堅持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宏觀視野與胸懷,建立與先進國家同業並駕齊驅的品牌信譽,並成就永續經營的發展目標。打氣筒的功能很單純,不過各家品牌仍然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外型變得更有時尚感,僑雄專業製造球類打氣筒球針打氣筒軟管,為你提供好用的打氣產品。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打氣筒球針打氣筒軟管技術諮詢及意見回饋,以及專人服務專線,為您提供解答與服務。

產品目錄
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為台灣打氣筒先驅,專注於生產優質的打氣筒球針打氣筒軟管,我們透過開發各種先進技術,為顧客創造最高品質的產品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及研發團隊,打氣筒可依顧客要求及特殊規格進行客製化設計,以滿足多元化、多功能的應用需求。歡迎將您對於球針打氣筒軟管的需求以填寫表單方式送出,我們將會有專人迅速為您提供產品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