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打氣筒配件 | 台灣製造

自1993年成立至今,僑雄致力發展打氣筒配件球針球針潤滑油打氣筒軟管球壓表為主要銷售項目,並通過多項國際驗證,確保消費者使用上的安全。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打氣筒配件之專業廠商,團隊具有多年設計及製造經驗,提供全方位的球針球針潤滑油解決方案,經營模式與產品品質深獲全球多家世界級客戶肯定。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製造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打氣筒軟管球壓表產品服務。

我們力爭提供最優質的打氣筒配件球針球針潤滑油製造服務,成為世界知名打氣筒品牌的國際大廠,也希望能有榮幸與您共同分享成功的榮耀。客戶,就是僑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口碑,目前擁有遍佈全台的服務據點,提供客戶最快捷的服務,與各項資訊諮詢服務外;為確保客戶產品品質保證,我們不斷提升各式檢修設備,採用最新的精密科學儀器,以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打氣筒軟管球壓表售後服務。
相關產品目錄